公主岭市:多部门携手打造“亮化工程” 张灯结彩迎新春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810
公主岭市:多部门携手打造“亮化工程” 张灯结彩迎新春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多部门携手打造“亮化工程” 张灯结彩迎新春

2023-01-20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兔年春节,喜气洋洋。春节前夕,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携手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公主岭市住建局等部门打造“亮化工程”,张灯结彩迎新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灯不同。华灯初上的公主岭市呈现出绮丽景观,主街各种景观树上闪闪发光的彩灯让夜幕下的公主岭变成了灯的海洋,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公主岭市响铃公园里,记者看到,北门口的红色灯笼高高挂起,五彩缤纷的气球阵,造型各异的许愿瓶、梅花树、福袋等象征着吉祥之意的亮化美化装饰物使得公园内焕然一新,烘托出了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

  在公主岭市高速出口,璀璨夺目的亮化造型展示出“德行天下公主岭”的城市品牌,道路两侧颜色各异的灯带打造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城市美景。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告亮化中心负责人孙兆荣介绍说:“我们局组织建设2023年节日亮化工程。由于节日亮化工程的特殊性质,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局组织施工队伍仅用了四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工作,并于1月14日全部投入正常使用。”

  今年,公主岭市区内又新增了网红亮化打卡地,岭西内河、岭西四路至规划四路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当地市民楚艳伟说:“今年岭西又增加了不少智慧庭院灯、草坪灯、串灯、麦穗灯、七彩圆环灯、向日葵灯、投光灯,真正美起来了,亮起来了,我们感觉非常高兴。”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说:“我们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密切配合相关部门搞好‘亮化工程’,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亮化工程现场,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充分展现了‘万家灯火,保电有我’供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