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春节慰问职工群众送温暖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809
公主岭市开展春节慰问职工群众送温暖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开展春节慰问职工群众送温暖活动

2023-01-20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感谢总工会娘家人对我们的关心!”“工会一直以来对我们困难职工都非常关注,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2023年1月15日至17日,公主岭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1月17日,公主岭市总工会主席吴涛带领工会班子全体人员对工会离休、退休全体人员进行了春节前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走访慰问过程中,吴涛认真了解离退休人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摸清离退休人员存在的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释疑解惑。

  在独居空巢老人李桂英家中,公主岭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世威和工会保障部为老人带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使老人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温暖。刘世威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减少出行,生活上有困难随时保持联系。

  活动中,公主岭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走访了桑树台镇永清村、互助村、河夹信子村、春园村包保脱贫户,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脱贫户的近期生活状况,吃得怎么样,年货有没有备齐,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公主岭市总工会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投入资金48.6万元,为春节一线在岗人员、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全部在档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发放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和慰问资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