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爱心人士为福利院老人捐赠书画及物资 要闻-公主岭站 张琪 3676220
书画爱心人士为福利院老人捐赠书画及物资 要闻-公主岭站 张琪 3676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书画爱心人士为福利院老人捐赠书画及物资

2023-01-14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快到了,书画家送书画、送生活物资和衣服来了!”1月13日,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长春分院院长盖洪才组织长春、公主岭市部分书画家以及爱心企业家通过公主岭市慈善总会走进公主岭市第二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奋进启新程 爱心献暖情”慰问捐画捐物活动。

  上午10时许,来自长春市洪才书画艺术馆的多位书画家及公主岭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福利院为老人们赠送书画作品,羽绒服260件,T恤210件。公主岭市第二福利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洪亮笑着说:“真心感谢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福利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带来这么多大礼包,太温暖了。”

  重九烟酒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李鑫说:“我们为公主岭市第二福利服务中心老人们捐赠了价值近15万元物资,希望新衣服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真心希望老人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从小生长在公主岭市永发乡的盖洪才,是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名誉主席。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多次开展义卖书画献爱心,新春书画献环卫工人、老兵活动,回家乡献字献画、为福利院老人和困难帮扶户捐款捐物,并捐赠体育器材,多次为吉林省孤儿学校举办大型义演捐画活动。

  盖洪才说:“我这次能为家乡奉献一点爱心,希望老人身心愉悦,我组织画院多位老师并得到爱心企业家的赞助,在公主岭市慈善总会和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下,为家乡福利院送来了新春祝福,今后还要开展一些公益慈善活动,为更多的老人们和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我们的爱心,体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