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金作超 3635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金作超 3635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2-09-28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上午,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扫码、测体温、行程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确认血液合格后,干部职工们伸出手臂、依次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此次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共有23名干部职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9000毫升。近年来,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持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时代精神。此举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对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娜/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