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总工会为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 要闻-公主岭站 张昕莹 3614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总工会为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 要闻-公主岭站 张昕莹 3614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总工会为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

2022-08-07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公主岭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将价值42万元的3000份防暑降温的清凉包物品送到环卫工人、城市执法者及企业职工等一线职工手中。

  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公主岭市委副书记王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户外劳动者在炎炎夏日中感到阵阵清凉,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关爱。

  在东元产业园,公主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世威一行来到产业园的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室,职工书屋,听取产业园董事长王东关于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开展职工文化生活的情况介绍。王东说,工会是职工的清凉伞,感谢总工会在夏日带来的关心。下一步要更加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成立工会办公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总工会的示范基地。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公主岭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带去了“娘家”问候,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向心力、凝聚力,最大程度体现了“娘家人”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