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组织部派员来岭督导提出力促人才在基层出成绩出成果出亮点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604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组织部派员来岭督导提出力促人才在基层出成绩出成果出亮点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604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长春市委组织部派员来岭督导提出力促人才在基层出成绩出成果出亮点

2022-07-14 11:0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7月13日,长春市委组织部第五督查指导组一行来岭,在蓝湾宾馆召开“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工作座谈会,并实地考察督导。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国俊参加,公主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伟陪同。

  座谈会上,赵军伟就以“两网六制”构建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以“六个攻坚项目”推动“服务基层”、以“468”工作体系推动“幸福小区”创建、以“四个行动”推动“服务人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市委编办、人社局、民政局、司法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各项工作推进措施、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优秀人才代表刘乃正、重点企业代表王东,围绕实施专项政策的实际效应、切身感受、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督查指导组对公主岭市“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公主岭市基层治理工作走在前列,在安排部署上精心细致、在载体活动上丰富有效、在组织推动上有序有力、在成果实效上突出明显。要继续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推动治理重心下移、资源下投、力量下沉,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抓好落实。要创新考核机制,形成科学有效的考评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形成强大合力,力促人才在基层出成绩、出成果、出亮点。

  赵军伟表示,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持续对照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典型打造,真正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为推动基层治理的制度优势,见行见形见效,为推动基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活水。

  随后,督查指导组先后前往河北街道农场社区蓝山尚城小区、铁北街道及东洼社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嫂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全面了解“幸福小区”创建、“平战结合”包保工作等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实“服务基层、服务人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