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流动食品摊档清理整治行动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478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开展流动食品摊档清理整治行动 要闻-公主岭站 王金顺 3478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开展流动食品摊档清理整治行动

2021-11-12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餐饮科联合市城管局对岭西市场周边流动食品摊档进行综合整治,以小模块监管撬动公主岭市食品安全大发展。

      此次整治行动以根治流动食品摊档顽疾为目标,以岭西小学、岭西市场周边流动食品摊档为主要整治工作着力点,多角度、多方式开展整治工作。通过发放传单、劝诫劝离等方式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前期整治动员,充分营造整治流动食品摊档社会氛围。同时以《食品安全法》为执法依据,在劝诫劝离期内不主动离开的经营者,城管局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下一步,公主岭市将加大对辖区内其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流动摊档监管力度,坚持疏堵结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在流动摊档出现的高峰期,加强执法力量,延长执法时间,营造更加有序、宜居的城市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