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了 帮扶力度不减 要闻-公主岭站 金作超 34746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脱贫了 帮扶力度不减 要闻-公主岭站 金作超 3474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脱贫了 帮扶力度不减

2021-11-06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5日,公主岭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吉林省聚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欧来到公主岭市桑树台镇脱贫户秦长水家,自掏腰包1000余元,为秦长水一家所居住的房屋加盖保暖阳光棚。

  秦长水妻子和儿子身患重病,公主岭市总工会在前期的“结亲暖心”行动中,通过调研了解到了秦长水家庭情况和诉求,秦长水希望能为所居住的房屋加盖保暖阳光棚,在听取了秦长水一家的诉求之后,公主岭市总工会立足自身协调各方、联系广泛的群众优势,号召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向秦长水一家伸出援助之手。

  “天气转凉了。这样能让家里暖和些。”王海鸥在为秦长水一家搭建保暖设施的同时,也为秦长水及其家人送去了四大箱饱含着爱心的点心。

  公主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世威希望全体工会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的行列中来,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更进一步促进公主岭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活动中,刘世威殷切嘱咐秦长水一家,要通过诚实劳动、辛勤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并表示,如果有难以克服的困难,总工会和工会志愿者服务队一定会竭尽全力予以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