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公主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454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建公主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454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民建公主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26 14:2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9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公主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文化馆召开,民建长春市委副主委肖辉山到会指导,王威、郝思维、于云海等市领导出席。

  肖辉山代表民建长春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市委副书记王威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建公主岭市委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共公主岭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共识共为、共谋发展,是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饱含着广大民建会员的辛勤努力,凝聚着广大民建会员的聪明才智。

  王威希望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献计出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继续发扬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会上,市民建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盖允英致开幕词。市工商联主席何臻卉代表市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公主岭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孙淑芹代表民建公主岭市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强调,新一届民建公主岭市委会要把握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融入公主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与会代表围绕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会议中,61名民建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公主岭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10时40分,民建公主岭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建平为民建公主岭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志斌、杨巍、曲畅为民建公主岭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杨巍兼任民建公主岭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