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454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454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2021-09-26 14:0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公主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出席。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包保。通过层层包保科学指导,积极帮助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统计部门要制定网格图,实时监测重点经济指标,严守各项任务时点,做到早安排、早着手、早完成。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对接和与横向部门的沟通协调,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促进统计调查方法及调查手段的创新与提升,确保应统尽统,真实反映岭城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质保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各涉事部门要根据业务实际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差距、强措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百军主持。

  会议还就GDP统一核算改革及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培训。

  市领导王翠翠、董华、秦立民、王玉萍、骆国伟、赵成峰;各开发区(园区)、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