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应急厅明察暗访工作组来岭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94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应急厅明察暗访工作组来岭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94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林省应急厅明察暗访工作组来岭

2021-06-16 13:5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吉林省应急厅副厅长杨得志带领非煤矿山处、长春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明察暗访。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陪同。

  在玛钢有限公司,杨得志一行深入重点生产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杨得志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并注重安全生产的长远规划。

  在二十家子水库,杨得志详细询问历史最高洪水位、是否超汛限水位运行,以及防汛物资储备、汛期值班值守、应急抢险预案落实等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时刻做好防大灾抢大险的准备。要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问题,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水库安全。

  在刘房子矿业有限公司杨得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