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妇女干部“学党史 传家风立德行 强巾帼 惠民生”培训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87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妇女干部“学党史 传家风立德行 强巾帼 惠民生”培训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87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全市妇女干部“学党史 传家风立德行 强巾帼 惠民生”培训会召开

2021-06-04 15:15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6月3日,全市妇女干部“学党史 传家风 立德行 强巾帼 惠民生”培训会在响铃宾馆召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房永壮,从德行天下呼唤家风的传承与价值挖掘、优良家风建设对妇联工作的重要性、优良家风的系统构建三个层面深入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家风建设的历史意义,以及对当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全市妇女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要树立新形象,展现新形态,拥有好状态。要讲担当,讲大局,以身作则,守住底线,树立风清气正的形象。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干事创业上有新作为。要抓住公主岭市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积极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各级妇联组织在职能作用上要有新突破,将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要立足新起点,激发新活力,唱响主旋律,树立新形象,为我市实施“1126”发展战略、全面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副局级以上女干部,市直系统妇委会主任、妇联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社区、村女书记,村妇联主席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