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 要闻-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65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 要闻-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65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

2021-04-28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按照公主岭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周活动的总体部署,由公主岭市税务局牵头,9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通过走访调研、联合服务、座谈交流、宣传辅导等方式,为企业送政策、问意见、解难题、助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公主岭市税务局与财政局、人社局、社保局、医保局、工信局、发改局、政数局以及软环境办公室等9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主题交流活动,采取现场联合办公的方式,与17家重点企业代表就减税降费与优化服务进行了互动交流。公主岭市税务局负责人向企业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便民办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就下一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举措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办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就最新出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向企业代表进行了解读。

  参加交流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企业享受的减税降费红利和纳税服务便利,提出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各自关注的税费优惠政策、税费办理、发票电子化等涉税业务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公主岭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联合办公和互动交流,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快速回应企业关切。

  服务企业周期间,公主岭市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活动,“点对点”对接税企,“一对一”问需帮扶,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