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营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时提出:严格把关 确保换届效果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43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占营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时提出:严格把关 确保换届效果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43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陈占营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时提出:严格把关 确保换届效果

2021-03-26 10:05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3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占营来到怀德镇霍家屯村,就村“两委”换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陪同。

  在听取了村“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后,陈占营对怀德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村“两委”换届工作,陈占营指出,要严把资格关、程序关、纪律关,既要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又要实现风清气正。要坚决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切实保障好换届效果。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忠诚可靠、党性强作风好、群众威信高、治理能力强的人选进“两委”班子。

  陈占营要求,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镇村干部要紧盯问题、精准施策,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村前巷尾环境卫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产废弃物整治等工作。

  陈占营强调,当前我市秸秆禁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联合执法检查,确保不出问题。要全面落实秸秆综合利用措施,科学制定秸秆利用方案,从源头上消除焚烧隐患。要广泛宣传秸秆禁烧要求和综合利用措施,增强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禁烧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