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4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4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5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九正生物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广志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5.3万余元的金银花双根茶和防疫香囊,助力抗击疫情。

  为了支持公主岭市疫情防控工作,公主岭九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防疫代茶饮配方及中科院院士王琦教授的组方,研制生产了芳香辟秽,去邪扶正的防疫茶和香囊。该企业从1月18日开始,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金银花双根茶和防疫香囊。1月26日,该公司向公主岭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捐赠防疫香囊48个,防疫金银华双根茶720袋;2月3日,公主岭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带领政协委员、九正生物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广志向公主岭范家屯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防疫金银华双根茶3万袋,并向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防疫金银华双根茶3600袋。

  九正生物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广志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