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云飞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3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云飞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3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林云飞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21-02-04 2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彰。吉林云飞医药公司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积极研发新产品,倾力打造“格安特”品牌,并向公主岭市捐赠价值500多万元的防控物资,用爱心回报社会,助有力支持了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公司董事长李富彪被授予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被评为疫情期间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家。

IMG_9457.JPG

  2014年10月,云飞医药公司先后投资1亿元,创办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创新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专业院感产品线、消杀产品的较大供应商。曾被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会员单位;被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确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