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抗疫小记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1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抗疫小记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311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税务局抗疫小记

2021-02-02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公主岭市税务局,不畏艰险,主动出击,围绕“疫情防控”关键词做工作,做好卡点值守,服务居民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主岭市税务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肩扛起责任,一肩托起情怀,组建突击队、服务队、巾帼志愿队……哪里需要奔向哪里,书写了税务抗疫先锋谱。

  国家税务总局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洪波坚持每天带队开展卡点巡查,既要关注每个小区的安全,还要照顾到每一个干部的安全防护。

  2月1日晚,公主岭市税务局局长刘洪波带队开展卡点巡查。“老李,今天情况怎么样?”“我这边还可以,居民很配合工作,局长,你也休息下吧,别再又犯病了!”老党员李喜民说,我们局长本来就有糖尿病,这几天大家都在连轴转,他这病累得都犯了几次了,挺为他担心的。

  老党员李喜民是一名老党员,今年3月份他就要退休了,李喜民说,作为老党员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单位的年轻党员王尧、刘贝雷等几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也都不甘人后,不但白天值守岗位,晚上还争相报名深入各卡点替换身体不好的同志,都是好样的。

  公主岭市税务局18名新入职的女青年税务干部自愿报名承包7个弃管小区的外购服务,为小区居民买菜、买药等生活用品,缴纳燃气和水电费用,同时,他们还主动承担了小区的清雪任务。他们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小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们好评。

  据了解,在接到防控疫情的命令后,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启动“快捷健”,紧急部署,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局长刘洪波任组长的税务系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盘指挥公主岭市税务系统做好抗击疫情工作,充分调动了税务部门的抗疫合力。公主岭市税务局接管市区7个弃管小区,党员干部全员请战,他们在岭城市民抗疫的驻守卡点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