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浙对口合作调研评估组来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279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浙对口合作调研评估组来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279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浙对口合作调研评估组来岭考察

2020-12-17 15:0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12月14日,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郑连革带队来岭开展对口合作考察评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评估组对公主岭市对口合作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公主岭市区位优势明显,三年来与衢州市对口合作,形成了党政推动、部门带动、企业互动工作格局,并取得了阶段性合作成果。未来两地还将继续深化合作,在融入新理念、加强管理方式、打破区域壁垒、打造新格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经济、文化、城市治理等方面交流合作,使对口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让未来五年对口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两地携手推动科学发展新篇章。

  王刚表示,在吉浙对口合作引领下,公主岭市与衢州市携手走到一起。两地在资源、产业结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等方面,具有很强互补性。三年来,通过学习、考察、互访交流,两市交流合作从政府热转向企业热,交流形式也从学习考察转向项目洽谈,有了更多实质性转变。目前,两地全方位立体化对口合作模式已经形成。下一步合作中,公主岭市将按照上级要求,举一反三,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提升各项工作标准,在固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推动两地在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平台对接、引才引智等方面合作共享,成为区域合作典范。

  双方共同观看了《岭风衢韵,同创未来》合作成果片;市发改局汇报了公主岭市与衢州市对口合作工作总体情况;各相关部门分别结合本领域合作情况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在岭期间,调研评估组深入政务大厅、吉浙(公主岭)产业园范家屯智慧物流园区、公主岭井上华翔(浙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长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汽车座椅舒适系统项目和吉浙(公主岭)产业园办公室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特色和理念、产品形式、销售情况,以及项目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在公主岭经济开发区与园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