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社党委携手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助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240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社党委携手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助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240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社党委携手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助活动

2020-10-16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公主岭市供销社党委携手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助农热情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家住公主岭市龙山乡仙山村的李海燕一家人因病致贫,秋收时节,李海燕看着自家地里的玉米心里焦急,自己和丈夫都患有重病,婆婆今年69岁了也是体弱多病,孩子在外上学回不来,今年的这地要怎么收啊。得知这一情况后,公主岭市供销社党委携手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一行21人赶赴公主岭市龙山乡仙山村帮助低保户李海燕家联合开展金秋助农热情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仙山村低保户李海燕眼含热泪说:感谢这些党员来帮助我家秋收,由于家里生活困难,缺少劳动力,又不能花钱雇人收苞米,解决了秋收难的实际问题。

  公主岭市供销社主任赵国辉表示:为了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我们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机关干部为民服务,与包保联系的市场监管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助农热情为民志愿服务活动,这是继10月9日去毛城子镇开展帮助贫困户秋收后的延伸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传递正能量,为贫困户解决后顾之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