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3名第一书记亮相省直播间为特色农产品代言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25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3名第一书记亮相省直播间为特色农产品代言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25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3名第一书记亮相省直播间为特色农产品代言

2020-09-22 0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由人民网、吉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人民网吉林频道、人民优选、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承办的“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吉林省专场”赛事进入第六天,公主岭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选派的参赛选手李丙战、李成杰、计伟走进省协会官方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了具有公主岭特色的代言产品。

  此次直播特邀宋树军、李东波、张厦等外市县第一书记担任主播,与公主岭市驻村干部们一同对直播产品进行推介。直播中,宋树军和公主岭市3名选手通过现场制作、品尝,详细介绍了公主岭特色美食——杂粮面条,同时介绍了其他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据统计,本场直播共推出代言产品18款,1946人(次)观看,成交产品682件,销售额 45334.8 元。

  公主岭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表示:此次直播让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够把产品卖出去,让他们看到希望,我们甘当推销员,这也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直播带货,拓宽了线上销售渠道,增加了农民收入,提高了服务三农、服务企业的能力。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吉林专场活动参赛对象重点面向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书记。经过培训及海选,全省推荐100名选手进入吉林赛区决赛。据悉,本次大赛是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为推进各地脱贫攻坚、促进“六保”“六稳”工作,组织各省(区、市)开展的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计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