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市长直播带货 公主岭这些产品火了!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78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红市长直播带货 公主岭这些产品火了!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78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网红市长直播带货 公主岭这些产品火了!

2020-07-15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4日14时,长春市供销社联合各县(市、区)政府主办的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公主岭专场准时开播,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以VCR视频形式致辞,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化身“带货官”,携公主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国辉和龙山乡党委书记杨诠湧、南崴子街道办事处主任史一涵,走进腾讯微视直播间,联袂为公主岭优质农产品代言推介。

市长带货.jpg

  在2小时4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大米、龙须茶、玉米等20余种产品推出优惠活动,还有多轮抽奖和限时秒杀等福利送出,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4万人、连线观看85.62万人,成交量6211单,小件农产品成交额20.48万元。

  这场直播活动,是“直播微助农”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第三场,也是公主岭市由长春市代管后,长春市供销社协同公主岭市政府举办的首场活动,通过精准对接直播网络平台,地方领导走进直播间、直播带货的方式,破解优质农产品销售困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穆秋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