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司法局来岭开展工作对接 要闻-公主岭站 陈尤欣 3163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司法局来岭开展工作对接 要闻-公主岭站 陈尤欣 3163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长春市司法局来岭开展工作对接

2020-06-24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4日上午,长春市司法局代管隶属关系调整专项工作组一行4人到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工作对接。

  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公主岭市司法局指挥中心、矫正宣告室、干警培训中心、随后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公主岭市司法局基本情况、人员编制、职能机构、上半年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代管隶属关系调整期间本系统维护稳定和处置紧急事件应急工作汇报。

  工作组对公主岭市司法行政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复议案件办理等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公主岭市司法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代管隶属关系调整的会议、文件精神,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按照长春市司法局的统一指导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好公主岭市司法行政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司法局供图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