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献爱心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61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献爱心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61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献爱心

2020-06-23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2日,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携手爱心企业公主岭市鑫盘聚华云数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展“扶贫捐赠献爱心 打赢扶贫攻坚战”活动,为公主岭市响水镇89户贫困户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大米,用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爱心。

  上午10时许,来自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包保干部及公主岭市鑫盘聚华云数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代表来到响水镇四合村为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包保的89户贫困户每户捐赠东北优质大米25公斤,由包保干部送到贫困户家中。

1211602811.jpg

  公主岭市鑫盘聚华云数字是一家从事网上贸易代理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在注册成立以来,刘羽欣团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向湖北应城、随州,黑龙江省,四川凉山,吉林舒兰、长春等地进行了爱心捐赠各种急需物资200余万元人民币。

  刘羽欣说:端午节快到了,为了回报家乡父老,携手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89户贫困户奉献爱心。今后要把家乡的产品通过华云数字新零售贸易平台,推向全国,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公主岭当地的特色产品。要把网上贸易代理事业做大做强,继续把爱心发扬光大。

  响水镇副镇长李影涛说:我代表89户贫困户向爱心企业的大爱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包保干部表示敬意,在扶贫攻坚战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扶贫办主任王国兴说: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园区包保干部扎实搞好扶贫工作,为包保贫困户解决生活难题,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尽锐出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