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为云飞医药公司与阿里巴巴《嗨搜网》搭桥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56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为云飞医药公司与阿里巴巴《嗨搜网》搭桥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156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为云飞医药公司与阿里巴巴《嗨搜网》搭桥

2020-06-17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高峰带领商会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深入到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传经送宝活动,促成云飞医药公司与阿里巴巴《嗨搜网》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上午10时许,来自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的财务专委会、法务专委会、阿里巴巴嗨搜网、商会机械电子专委会、省达道人力资源、省建邦通信公司负责人在听取吉林云飞医药公司董事长李富彪的企业发展介绍后,各位企业家和社会精英为吉林云飞医药公司进行了现场服务。下午,阿里嗨搜网络又为吉林云飞医药公司分析线上平台的优势和平台的定位,并为打造企业品牌出谋划策。

  嗨搜网络公司总经理周超说:今天来到吉林云飞医药公司感到非常震撼,作为一家医疗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不断打造品牌,希望发挥电商平台作用,扩大线上交易,为云飞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吉林云飞医药公司董事长李富彪说:非常感谢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来我公司指导服务,我们要借助此次活动的强劲东风,取长补短,尤其是与阿里巴巴《嗨搜网》合作,做好线上展示和销售,相信我们的企业一定会占领国内市场,打入国际市场,把医药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执行会长表示: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一行来到吉林云飞医药公司主要是为会员企业服务,通过专业性的上门把脉,精准开出药方,达成亲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