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赴武汉医疗队正式进入抗“疫”战场 要闻-公主岭站 郭龙 3071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赴武汉医疗队正式进入抗“疫”战场 要闻-公主岭站 郭龙 3071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赴武汉医疗队正式进入抗“疫”战场

2020-02-28 1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王晓主任昨天18时30分接到任务进入疗区,说是今天早上8点下班,但是,到现在他还没回来呢,已经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了。”2月28日9时许,记者向公主岭市赴武汉医疗队队长李瑞华了解情况时,她说,目前,整个团队都已正式进入作战状态。

  2月28日14时,公主岭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全体队员已全部进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据了解,按照统一安排,28名医护人员每天分4个班组,每个班组工作6个小时。领队李瑞华说,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将有我们的医护人员进入疗区。只要进入战场,肯定会超时工作,我们已有心理准备。最不方便的事情,就是进入疗区前2-3个小时就不能吃任何东西了,特别是穿上防护服进入疗区后将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不能吃、不能喝、更不能上厕所。为了确保安全,我们有一系列的安全规范,例如,穿好防护服后两名同志要互相检查,防止穿破损防护服进疗区产生高暴露风险,工作期间也是如此。发现问题要立刻提醒,值班期间要时刻保持清醒。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请家里人放心,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回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