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第四批应急救灾物资调拨发放到位 要闻-公主岭站 陈尤欣 3059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第四批应急救灾物资调拨发放到位 要闻-公主岭站 陈尤欣 3059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第四批应急救灾物资调拨发放到位

2020-02-16 1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公主岭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帮助疫情防控检查站点、监测点工作人员抵御严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公主岭市应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向省应急厅协调、争取,于2月13日协调到第四批应急救灾物资(100顶棉帐篷、100个取暖炉、400张折叠床和400床棉被),并于第一时间开展派发工作。截至2月14日晚,第四批应急救灾物资全部发放到位,为全市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检查站点、监测点等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该局还指派工作人员深入检查站点指导安装帐篷和火炉,为抗疫一线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做好应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缺少御寒物资的检查站点及时补齐,科学高效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协同其他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