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城街头多了一支“红色宣传车队”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3047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岭城街头多了一支“红色宣传车队”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3047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岭城街头多了一支“红色宣传车队”

2020-02-01 07: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了,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需要大家众志成城,相互监督……”1月31日,伴随着喇叭声声,身穿红色马甲的高嵩、王伟、白名生等35名志愿者,在自己的车头贴上红色“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宣传车”标识,从公主岭市委出发,一路缓缓驶过公主大街、通钢路、国文大街、迎宾路……

  据了解,即日起,这支由17辆私家车组成的“红色宣传车队”将分散在岭城各地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志愿者在市委宣传部发出招募公告的第一天,就主动报名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宣传队伍中来。他们放弃本应和家人团圆的春节假期,成为阻击疫情的基层宣传战士。

  志愿者魏艳说,关键时期,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之力非常开心。

  “我们用大喇叭宣传也是为了引起大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人站出来传播正能量。”志愿者李奎说道。

  面对疫情,在公主岭市,像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配合所在街道(镇)、村(社区),开展群众引导劝导、监测排查等工作,齐心协力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