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宣讲团来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003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宣讲团来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003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林省委宣讲团来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1: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吉林省委宣讲团来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9807294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今后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全面组织开展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细照、笃行,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大力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主流媒体要开设学习专栏专题,市委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各单位、各部门要确定专门宣讲员,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进行宣讲解读,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四要激活动力,奋力冲刺全年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还深入吉林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现场互动性宣讲。

  公主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市级老领导、各开发区、工业集中区中层正职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330余人在会场聆听报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