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001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3001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20 07: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公主岭市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从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抓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综合施策,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找准切入点,着力克服、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紧盯顽瘴痼疾,在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的基础上,深入整治扶贫、环保、民生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和变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深挖问题根源,市纪委、市监委要把监督检查、督促落实与全面规范、查处问题等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各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让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无处遁形。

  会议强调,各部门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常议常抓,全力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分析问题、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要强化措施,明确任务要求、责任分工,加强调度检查指导,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教育、民政、交通运输等12个部门汇报了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