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就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2999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就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2999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闫旭就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2019-11-16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来到岭南净水厂、岭南大街内河治理施工现场、正阳街东广小区改造现场,就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提出指导意见,检查工程进度及设备运行情况。副市长段于建陪同。

1438627673.jpg

  闫旭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闫旭强调,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关乎民生,关乎全市发展,关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紧密配合,形成攻坚克难、加快工程建设的工作合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要提效率、攻难关,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工程建设,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