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94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明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9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张明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08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到生态环境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明指出,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落实有力、效果明显。要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要紧扣发展目标,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在理论联系实际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补短板,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把问题找准查实,真正加以解决。

602254646.jpg

  张明强调,要以敢于担当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总要求,整体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善于积累经验,丰富实践,及时宣传先进典型,将有效的办法和路子固化并形成制度,作为长效机制,以党的建设带动生态环保工作开展,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张明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促进生态环保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难题,深入落实总书记“辽河问题”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实效,敢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担当负责”的吉林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岭城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