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八达农药公司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58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八达农药公司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58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林八达农药公司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11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吉林八达农药公司举办以“盛世华诞70载,同心共筑八达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下午16时许,来自公主岭市非公党建、公主岭市企业家协会、公主岭市科技企业协会、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等部门代表与八达农药公司的员工共同观看吉林八达农药公司举办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由八达农药公司全体员工表演的闪拍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全体党员表演了歌曲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壮志在我胸》,职工们表演了合唱《歌唱祖国》《咱当兵的人》《打靶归来》《父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舞蹈《中国龙》《飞扬中国梦》《天天向上》,相声《八扇屏》,手语舞《感恩的心》,歌曲《映山红》《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人》等文艺节目,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还现场展览了24米长卷作品《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受到大家的赞誉。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该公司拥有四大子公司,长春和武汉两大运营中心,丁香菌酯和种衣剂两大事业部。2016-2017年连续两年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企业”,2016年排名制剂20强,2017年上升到12强。今年60岁的孙永吉是该公司的董事长,他说:“我们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靠的是党建引领及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靠的是有一批敢于担当具有强烈责任心事业感的员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表达了我们八达人唱响盛世华诞70载,同心共筑八达梦的决心和信心。”

  公主岭市科技企业协会会长、东元产业园董事长王东说:“孙永吉董事长是公主岭市乃至吉林省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是吉林省农药行业的领军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为此,我们东元产业园与八达农药公司携起手来,以党建为引领,以合作为基础,加强交流学习,互相促进,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把各自的企业做大做强,成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的推动者,为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公主岭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洪波说:“非常荣幸代表市企业家协会参加八达公司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员工500人参加气氛高昂场面壮观,员工自演节目上乘思想先进。晚会高歌了祖国盛世华诞70载,舒发了八达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畅想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家国情怀。23年的淬炼,红色基因铸就了八达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着企业行稳至远,成就今天的辉煌。23年的修为,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家董事长孙永吉被全体员工爱戴为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真诚祝福。我们也衷心希望孙永吉在履职企业家协会公益理事会理事长的岗位上一展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风彩。”

  公主岭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主任陈锐表示:“多年来,八达农药公司开启了吉林省民营农药企业的先河,这个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在研发、创新中发展,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不忘我们的党。非公党建的核心是引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服务。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形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共同体,共同开拓,共同发展,实现每个企业最终梦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