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在农博会公主岭玉米馆巡馆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2941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在农博会公主岭玉米馆巡馆 要闻-公主岭站 晓吉 294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闫旭在农博会公主岭玉米馆巡馆

2019-08-17 1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举行。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参加开幕式后,前往公主岭市展馆巡馆。

image.png

  吉林特色农产品玉米馆内人头攒动、人流如织。公主岭市有六户玉米食品企业参展,多种玉米加工产品亮相。鲜食玉米、玉米米、龙须茶、玉米面条………特色玉米加工产品琳琅满目,满场飘香,展示公主岭市农业成果,展现玉米之乡的独特魅力,并借助展会平台寻找商机。

image.png

  闫旭来到公主岭玉米展馆,仔细察看了各家企业参展产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现场当起了“推销员”,不时向观众推介公主岭市的特色玉米产品,与前来考察的客商亲切交谈,欢迎他们与公主岭签约合作,并鼓励参展企业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带动农民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公主岭市的玉米食品已经成为吉林省一张“黄金玉米”名片,多次在国际和国内的展会上获得殊荣。近年来,公主岭市充分发挥玉米之乡的资源禀赋优势,盯住健康食品的市场需求,深入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培育和支持鲜食玉米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农嫂、德乐、祥裕、吉农绿色等规模企业为支撑的鲜食玉米产业集群,产品远销美国、法国、中东等16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超过10亿元,产品供不应求。

  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