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忠诚到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早见效,稳增长”工作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39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常忠诚到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早见效,稳增长”工作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39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常忠诚到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早见效,稳增长”工作

2019-08-14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到位,8月13日上午,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带领发改、工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到公主岭经济开发区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研究落实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583507725.jpg

  常忠诚先后来到红星轨道车辆公司、世鑫冲压公司、长华汽车零部件公司、圣鑫建材公司、华翔汽车顶棚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重点了解当前形势下企业生产运行、市场形势、资金需求、人才需求、软环境建设等情况和企业存在困难,了解企业应对困难的措施办法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常忠诚指出,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通过多种渠道措施让企业使用最先进的工艺设备技术,提升企业配套水平和服务水平,迅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加大银企对接工作力度,带领银行等金融机构走进企业,及时为有融资需求企业做好服务。要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减税减费政策,加强软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顺利生产。要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产品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做长做优产业链,提升全市产业层次和水平,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快提升管理和科技研发水平,通过努力把企业生产经营搞上去,实现全年预定目标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