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三问三送”走进物流企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22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三问三送”走进物流企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922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税务局“三问三送”走进物流企业

2019-07-19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实,公主岭市税务局持续深入开展“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近日,公主岭市税务局领导带领业务骨干组成调研组,走进物流企业,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为企业送去政策礼包,助力企业抓住机遇、用好政策、轻装前行。

IMG_2198.jpg

  在成都岭达物流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了解制约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难点问题,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由于业务量减少、运力下降等原因,导致企业上半年利润减少等情况后,税务干部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结合今年以来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辅导,逐项梳理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降费账,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成都岭达物流的总经理冯超说:“这大热天,你们专程过来给我们一对一的进行辅导,真正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问题,倾听我们的意见,我心里真的特别感动。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有信心走出困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大做强,为岭城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吉林省佳业物流有限公司,主要承运一汽、北汽、上汽等多种品牌的商品车运输业务,是公主岭重点物流企业。该公司财务总监郑芝宾与调研组畅谈了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减税降费为物流行业带来的利好,他说:“增值税改革、企业所得税减税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对降低物流行业运行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行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对我们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细心的辅导,帮助我们及时、准确地掌握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减税降费,让我们揣在手里的是真金白银,更让我们暖在心里的,是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