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公主岭市部分企业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83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到公主岭市部分企业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83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市领导到公主岭市部分企业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2019-05-23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积极开展“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5月22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率队深入部分企业就减税降费工作开展进行走访调研,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公主岭落地见效。

  走访调研中,常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公主岭市玛钢有限责任公司、民生地产公司及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收入、利润、税收情况,宣传减税降费和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了解企业在经营和纳税时面临的困难,并在调研过程中搜集意见和建议。

6Z5A8841.JPG

  公主岭市玛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A级配套供应商,公主岭市重点骨干企业。自国家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截至4月末,该公司增值税税率同比去年下降180万元。企业负责人刘玉民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对于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使我们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增值税税率同比去年下降近90万。常忠诚鼓励企业继续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持续作贡献。

6Z5A8862.JPG

  常忠诚指出,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公主岭落地见效,企业负责人要就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积极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真正惠及纳税人,同时,企业经营者要在牢抓企业生产和管理的基础上,持续扩能改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牢守安全生产防线,为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