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推进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81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推进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81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推进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5-21 11: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下午,公主岭市召开推进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通报了全市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IMG_1856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重点推进 “社保降费宣传全市总动员”工作,加大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和降费政策的宣传,力争实现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全市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减税降费这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扛牢抓实,形成全市共商共管共治工作格局,保证减税降费工作顺利落实到位,把减税降费红包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