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财税部门开展减税降费“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72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财税部门开展减税降费“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72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财税部门开展减税降费“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2019-05-08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税务、财政部门联合开展“三问三送”调研走访企业活动,深入企业问效、问需、问计,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增强走访针对性。公主岭市财政和税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走访企业活动,由市局、开发区局、园区局领导带队,抽调业务骨干力量成立了10个联合调研组,通过分类分析和筛选,选取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23户代表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在走访前,结合企业实际一对一制定走访方案,准备政策资料,为企业提前定制“调研套餐”,提高走访调研的针对性,确保走访效果。

公主岭市财税部门开展减税降费.jpg

  上门服务,悉心讲解,确保政策应享尽享。走访中,调研组深入各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实际减免税情况,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效果,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降费账,同时向企业送上了减税降费政策汇编资料,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家减税降费最新政策。通过走访调研,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鑫伟商贸有限公司、民生地产公司等多家企业均表示,由于税率降低,减税政策效果明显,使企业能够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设备升级、产品研发和职工福利待遇上,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公主岭税务局.jpg

  深入调研,问计问需,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在调研中,调研组真诚征求企业对财税部门的意见建议,认真询问是否存在第三方乱收费情况,热心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纳税人对税务机关落实减税降费的措施感到满意,认为税务部门宣传到位、辅导及时,除了集中培训外,还有“一对一”上门辅导,发放政策资料,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普遍知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