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一企一策”开展精准送政策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58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一企一策”开展精准送政策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58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税务局“一企一策”开展精准送政策活动

2019-04-16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为辖区内企业普政策、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保证辅导效果,在上门走访前,宣讲团结合每户企业情况,精准把脉企业涉税需求,量身定制辅导方案,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送政策上门,确保企业对政策享得足、用的准。同时,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态、实际需求和发展规划,征询意见建议,解答企业政策难题。

  在吉林省福泰厨具有限公司,税务干部与公司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方向及费用支出等情况,主动问需问计于企业,倾听企业的涉税诉求。随后,税务干部结合企业实际,向企业财务人员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申报辅导,并就企业提出的减税降费政策等热点和难点问题一一分析解答,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执行指南送到财务人员手中。

  吉林省福泰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乃正表示:“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十分给力,切实为企业减轻了负担、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使企业将更多的财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上,我们企业发展的动力更足了。感谢税务局干部,主动上门为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纳税辅导,服务实在是太到位了。”

  公主岭市税务局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切实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做得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王新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