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四部门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38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四部门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38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四部门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活动

2019-03-15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5日上午,公主岭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软办、市企业家协会四部门在公主岭市税务局光明路办公区联合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座谈会和专题讲座。

  公主岭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软办、市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与20户小微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精准掌握小微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面解读国家减税降费证词,共同研讨,多管齐下,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减税降费专题讲座,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向到场的130余名纳税人讲解最新政策,发放减税降费政策资料,通过集中讲解和现场互动答疑的方式,提高纳税人掌握政策的准确度,确保纳税人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保证各项减税措施落地生根。进一步开展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小微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公主岭四部门联合开展的“减税降费惠民生”活动,统筹利用各部门优势,打出减税降费“组合拳”。本次活动各小微企业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效果显著,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联合各方力量,深化减税降费,以纳税人为中心,加强宣传辅导落实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减税降费重大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