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税收 凝共识 谋发展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2820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话税收 凝共识 谋发展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2820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话税收 凝共识 谋发展

公主岭市税务局走访吉林省人大代表、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英

2019-02-19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2日,公主岭市税务局走访了吉林省人大代表、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英,送政策、问需求,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共同谋划经济税收发展。

  公主岭市税务局局长刘洪波向李国英董事长介绍了新机构成立后,该局在推进改革、优化服务、落实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税务干部送达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涉税问题。

  提起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李国英竖起大拇指,他说:“国地税合并极大的方便了纳税人,原来需要两次排队办理的业务,现在的一个窗口就能办好,新的税务机构效率更高,服务更好,措施更实。”

  李国英说:“税改以来,国家不断出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最让广大员工高兴的就是个税改革。政策好,税务局的服务更好,税务干部上门讲解政策,辅导员工进行填报,每个问题都解释的非常清晰明了。通过个税改革,员工的税负大大下降了!这可是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当税务干部把《减税降费政策选编》的小册子送到李国英手上时,他仔细地翻阅了很久,不住感叹,他说:“这是给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利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能够使企业放下负担,轻装前行,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在交谈中,李国英对公主岭市税务局成立以来,在提升服务质效、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公主岭市税务局干部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