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线上线下宣传减税降费新政落实到位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2820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线上线下宣传减税降费新政落实到位 要闻-公主岭站 张杰蔷 2820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税务局线上线下宣传减税降费新政落实到位

2019-02-19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记者从公主岭市税务局获悉,近期国务院出台的重大经济政策中“减税降费”的关键词频现,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致全省纳税人的一封信》又公布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公主岭市税务局多举措优化服务,确保纳税人应知尽享,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公主岭市税务局通过外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向纳税人推送《致全省纳税人的一封信——请您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公开信,充分利用新媒体增强传播力度,扩大覆盖范围。

  据了解,为确保缴费人和纳税人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享受到位,公主岭市税务局对内开展专题培训会,由业务骨干授课,重点讲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动员各部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并建立减税降费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最新税收政策和工作动态;对外分行业分税种组织多场减税降费主题培训会,通过网站、LED电子屏、纳税人学堂等渠道,全面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并向地方电视台、新闻网等媒体及时推送新闻稿件,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