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多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17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多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17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税务局多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02-13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加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公主岭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政策制定、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4个工作组,统筹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落实。

  公主岭市税务局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全面准确掌握纳税人规模、税种、行业、经济类型等基础信息,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做到精准识别,分类建档,增强管理服务的针对性,确保减税降费政策100%全覆盖。

  一线税务人员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力军,公主岭市税务局通过集中培训、微信群辅导、干部自学等多种方式对全体干部开展政策及操作培训,强化税务人员业务技能,真正做到将政策吃准、吃透,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公主岭市税务局通过外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把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绩效管理,严格开展考评,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扣分,对政策落实不利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