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岭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3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岭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3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岭

2019-01-18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石春平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到公主岭市,对公主岭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陪同。

  在响铃宾馆召开的汇报会上,常忠诚汇报了公主岭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情况。

1.jpg

  石春平对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民动员、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并深入到吉林省添易建筑有限公司,检查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马俊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