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派员来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统战部派员来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委统战部派员来岭考察

2019-01-17 17: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6日,天龙科普研究基金会总监、国际知名交叉学科古生物研究学者黄大一,吉林大学讲座教授唐敖庆,在省委统战部三处处长、省海外联谊会秘书长曲渊春的陪同下来到公主岭市,就刘房子街道山前村古生物化石产地保护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陪同。

  座谈会上,黄大一表示,山前村是一处在业内知名的古生物化石产地,曾出土过娇小长春龙、短颌太阳角龙、兽脚类、禽龙类、鳄鱼、龟等中生代白垩纪古脊椎动物化石,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重要影响。此次考察,要将该处化石产地进行更加有效的保护,更好地用于科研教学、地址遗迹旅游开发,为公主岭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任振环表示,将积极配合黄大一教授完成考察,对山前村古生物化石产地加以保护和利用。要针对古生物化石产地进行评估,会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把学术研究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公主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黄大一一行来到山前村,实地考察了古生物化石产地保护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