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推出5大类25项系列活动和产品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推出5大类25项系列活动和产品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第四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推出5大类25项系列活动和产品

2019-01-16 1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6日上午,“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8-2019年度大众冰雪季公主岭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暨第四届冰雪旅游节,在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开幕。公主岭市副市长孙淑芹出席。

  孙淑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公主岭市加大力度扶持冰雪产业发展和冰雪项目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选拔和培养了一批优秀冰雪运动员。“玩冰踏雪·健康吉林”系列冰雪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旨在落实国家《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展示公主岭市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使群众树立良好的冬季科学健身意识,建立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有效载体和平台。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冰雪资源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丰富群众冰雪娱乐体验,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大力营造广大群众玩冰乐雪的活动氛围。

  据了解,公主岭市连续四年举办全民冰雪系列活动及冰雪旅游节事。本届活动借助冰雪健身文化旅游活动宣传造势,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和媒体宣传,大力拓展旅游市场,展示公主岭民俗文化和冰雪特色乡村旅游,深化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冰雪节期间,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整合推出5大类25项冰雪系列活动和产品,分别是3项开幕式当天主体活动、两项冰雪文化艺术活动、5项冰雪体育健身活动、12项大众冰雪体验活动和3项年节民俗冰雪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