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立足大局工作 打造更多新亮点

2019-01-16 1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上午,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跃军出席。

  会上,高跃军传达了省检察院相关批示。他指出,要立足大局工作,打造更多新亮点。2019年要继续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的大局部署,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上下大力气。2019年为公主岭市检察工作规范提升年、品牌优化年。党建领航、启明星未检工作室、公益诉讼检察利民三大品牌要持续进行优化,再添新亮点。

  高跃军指出,要对应好上级院的条线工作部署,抓好本年度任务落实。要围绕全院任务,树立检察正气。院党组要统揽全局,充分发挥把关定向的重要职能作用;各分管领导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完成好各自担负的职责任务。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开展工作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会上,有关负责人就本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说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