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多单位联合举办2019元旦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8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多单位联合举办2019元旦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8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多单位联合举办2019元旦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

2018-12-25 23: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5日,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岭东街道双拥办、岭东街道轴承社区、武警四平支队执勤二大队在公主岭监狱联合举办2019元旦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公主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香出席。
  上午9时许,由公主岭市长青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世纪春雨》拉开了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的序幕,公主岭监狱干警表演了四句半《三大现场显身手 监狱警察争上游》,监狱干警刘涪功演讲了《警徽下的誓言》,监狱干警侯斌表演了歌曲《洒下一片深情》等节目,武警四平支队执勤二大队官兵表演了诗朗诵《同心共筑中国梦》,岭东街道轴承社区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了藏族舞蹈《吉祥》,轴承社区舞动夕阳舞蹈队表演了舞蹈《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轴承社区袁金昌、鲁明华表演了男女对唱《走向复兴》,市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了《水墨丹青》及模特走秀《春天的故事》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公主岭监狱民警刘涪功说:“我这次演讲的题目是《警徽下的誓言》,主要是真实的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监狱民警工作当中的点点滴滴,在工作中遇到许多困难,是如何克服的。经常面临一些紧急任务时,必须服从党组织的命令,保证完成监狱下达的任务,保证监狱安全,确保服刑人员的秩序。”
  青年反窜演员陈佳乐应邀表演了歌曲《我的中国母亲》,他说,我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能够为部队官兵以及公主岭监狱的民警演唱非常开心。我之所以演唱《我的中国母亲》,是因为这首歌节奏感强,歌词“太阳星星和月亮是天上的一家, 森林湖泊是地上的一家”很能表达警民一家的心情。据了解,陈佳乐最近接到中央电视台老年春晚的邀请函,邀请他于1月5日参加节目录制,虽然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他接到活动邀请时还是非常开心的准备参加。
  岭东街道轴承社区党总支书记齐占英表示,今天举办的军警民共建双拥联欢会非常成功,既有武警部队表演的诗朗诵,又有公主岭监狱民警表演的文艺节目,还有社区老年大学、市老年大学表演的精彩舞蹈,通过联合演出,进一步加深了军警民的鱼水情谊,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会将双拥共建工作搞得更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杜学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