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现场会要求:顺势而为 强化责任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2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现场会要求:顺势而为 强化责任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2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全省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现场会要求:顺势而为 强化责任

2018-12-13 17: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3日,吉林省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公主岭市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崔永胜出席会议。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业指导处处长赵同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重要性。推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是加快服务业发展、引导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深化机关后勤社会化服务改革,是贯彻国家相关部署和要求,做好机关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机关事务单位及各部门要顺势而为,不断加大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力度,更加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将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解放思想,强化担当是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前提。要着重解决好求稳怕乱、左右攀比、观念落后、管办不分、体制落后、队伍偏大、素质不高等问题。要勇于探索实践,在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上见成效。要严把社会力量准入关,创新监管手段和方法,加强过程监控,确保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平稳过度。
  会上,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四家试点单位代表发言。随后,各参会单位围绕推进政府购买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还来到公主岭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观摩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