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浙江商会为47户贫困户送温暖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0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浙江商会为47户贫困户送温暖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80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浙江商会为47户贫困户送温暖

2018-12-11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公主岭市浙江商会脱贫攻坚慰问团来到范家屯镇、八屋镇、桑树台镇以及苇子沟街道,为47户建档立卡特困户及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活动。
  上午9时,浙江商会脱贫攻坚慰问团先后为八屋镇12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49岁的吴凤丽说:“我丈夫患有肢体和心脏病症,自己身体也不好,感谢浙江商会爱心人士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帮助。”
  家住桑树台镇的王树华(化名),今年24岁,13岁时患有红斑狼疮,10多年间,王树华每半年要去一次医院治疗疾病,每次至少要花费1万多元的治疗费。浙江商会会长杨林、执行会长朱洪仙在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又分别拿出了1000元钱交到王树华的手中,嘱咐她要坚强面对生活。
  在范家屯镇政府,浙江商会脱贫攻坚慰问团看望5名留守儿童。13岁的姜小丽(化名)父母离异,父亲在外打工一年才回来几次,只有爷爷照顾她,姜小丽说:“感谢叔叔阿姨,我长大后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浙江商会会长杨林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一种美德,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助力,多开展献爱心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市浙江商会于2011年成立,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与公主岭市企业家协会合力扶贫攻坚,帮扶42名贫困学生,共捐赠12万余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